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話說我六個月的試用期 到現在已經邁入了第四個月

今天早上剛從印度第七大城市 Ahmandabad  回來

突然有種我還活著的感覺

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金鳥大家都害怕的印度班 哈 到底有多~恐~怖~

IMG_8021.JPG

 

 

其實在上個月看到我的roater 上出現印度班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從來沒去過 但又不會想用自己年假去的國家

所以剛好可以趁工作之便去看看

 

從在briefing room 的時候IFS 就叫我們有心理準備 很多很多的meet and assist (我們必須協助登機跟下機的旅客)

不誇張 等到登機門的時候 我下巴應該快掉到地上了吧

不論是從新加坡去 還是從Ahmandabad回來

登機門前至少三十台輪椅旅客排著兩列等著我們

景象已壯觀到我開始思考為什麼印度人到老年大都不良於行

除了老人以外 嬰兒的數量也很壯觀 21!!!!! 21 個嬰兒同時出現在同一架飛機上 不對!是全部集中在經濟艙裡面

下巴再度掉地上 我看我合不回去了我

可以想像一下 當幫助這些老人 幼童 嬰兒登完機 要多少時間 加上金鳥在登完機之後可沒時間讓你閒著

熱毛巾 -> menu ->送給小朋友的玩具 

這些全~~~部都要在飛機開使滑行前做完

當你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 那就錯了

當你走在cabin裡面 周圍兩邊的服務鈴像背景音樂一樣開始瘋狂響起   沒!有!停!過!

水 雞尾酒 紅酒 啤酒 果汁 可樂 尿布 樣樣來 

我真的..... 忍!

大概在起飛前就快累死了 更不用說到meal service的時候 跟打仗一樣一大堆不同種類的素食

我們要拿著表單一個一個對

加上印度人有些是不太懂英文的 尤其是老年人 而且他們的搖頭就是點頭的意思 

有時候真的要花點時間才能瞭解他們要的是什麼

 

但是還有讓你更忙的時候

就是在captain 做announcement的時候 要所有cabin crew prepare for arrive

不知道他們是聽到這個就會口渴還是怎樣

又開始瘋狂按鈴

我就開始瘋狂給開水

同時又要為降落做準備

明明announcement前五到十分鐘 開始發水都沒人要喝

我真的......忍

 

雖然只有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但是

我覺得好苦啊~

雖然要稟持著提供乘客好服務的精神

可是可是可是

只能說我道行還不夠深 看不夠淡

還需努力

 

說了這麼多 其實印度很美所以覺得辛苦也值得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這次去印度哪裡玩喔~

 

如果如果

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這都是我滿滿的動力

 

Ariel 乾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w india tired
    全站熱搜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