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afternoon~

最喜歡從健身房結束以後泡在starbucks了

以前我不太care自己的肌肉量

受訓之後才瞭解肌肉多重要

不能只是看起來瘦瘦的就代表你體態ok喔

像我就被教練說skinny fat!!!!(什麼!!)

瘦瘦的但其實裡面都是脂肪 肌肉量很少

所以

為了我可愛的旅客們 我要好好鍛鍊我的肌肉 才有辦法幫忙放行李 跟在亂流的時候依舊能穩穩的hold住我的tray

 Ariel要追求 穩!如!泰!山!

至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就是“飛機餐”!!!

 

大家上飛機的時候一定都會很期待今天吃什麼吧

或是今天的餐好不好吃之類的

我們家金鳥是有專門的caterer 幫旅客們準備所有的餐點

這部分一直都是金鳥很引以為傲的地方喔

在我第一次搭金鳥的時候覺得很新鮮

因為on ground 的時候就會先遞熱毛巾讓旅客freshen up 然後會開始發menu讓旅客知道今天的餐有什麼

甚至有很多特調的飲料可以讓旅客選擇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Singapore Sling 這個特別的cocktail

身為cabin crew 有一個身份就是bartender

我們要知道所有menu 上面的cocktail 要怎麼調

所以 cabin crew 要學的東西是很多很多der  不是只要笑笑就好

 

基本上飛機餐會有兩種選擇

但是但是但是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其中一種銷太快 所以只剩下一種選擇

雖然很對不起乘客

但也只能用超級甜美的笑容將剩下的選擇serve給旅客

so far 我遇到的旅客都很nice  (我會繼續做善事的~~)

而飛機餐的肉類一定要highlight給旅客

因為有些不吃豬 有些不吃牛 有些不吃雞

想到要是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就害旅客違背他的宗教跟心中的神

再長的菜名我都會擠出腦容量把它記下來

所以cabin crew 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二廚 

不用會煮菜 但要知道這餐食材有什麼 用什麼方式煮 怎麼樣的旅客不適合吃這樣的餐

所以 cabin crew 要學的東西是很多很多der  不是只要笑笑就好

 

在受訓的時候 金鳥讓我們有兩天完整的時間吃過所有飛機上的餐點 

讓我們更瞭解自己即將serve的餐

我超愛這兩天的課

吃!整!天!

當然還是要從吃中學啦 呵

這是當天受訓時我們一部份的餐點 分享給你們

通常都會是one starch with two vegetables

IMG_3089.jpg

希望這系列的文章能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的工作內容

在光鮮亮麗的背後 我們要學的東西是很多的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這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iel 乾蝦你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