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又是久久生一篇文章

因為最近Ariel 開始在受訓另一種機型A330

所以又開始我的考試生涯

要通過A330的受訓 我才能回台灣啊~~~

剛開始來根本就不想家

但是台灣真的完全可以靠美食抓住異鄉遊子 要我自己買機票回去也甘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咧.......

起床想了十分鐘

決定跟大家分享新加坡的"Halloween Party"!!!

 

新加坡幾乎慶祝每一種節日 像台灣也會慶祝東西方的節日一樣

但是很有趣的是

因為新加坡是由四大種族組合而成的 包含華人 印度人 馬來西亞人 跟其他歐美或歐亞混血

所以新加坡政府為了公平 就說:好,每個族群一年可以分配到兩天假日 你們自己決定

例如華人就決定用在農曆新年 所以即使新加坡也慶祝中秋節 但就不會放假喔

這個小知識是搭uber的時候 uncle跟我說的 是不是大家 來新加坡多搭搭uber 好處多多還可以聽聽singlish

 

所以我想說的是 Halloween 沒放假 ?! 哈哈哈哈哈哈 是新加坡人很愛慶祝每個節日啦

在Halloween那天 著名的景點都一定會有party 等著你參加

當然包含大家一定會去的環球影城 在那個月的五六日晚上都會開放 有各種鬼屋等著你

我當然要去環球影城啊

我都沒去過鬼屋耶 想被嚇

所以就早早買了票

(https://www.govoyagin.com 推薦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買喔 如果你是自由行沒辦法跟旅行社加購的話 這個網站比較便宜而且隔天就拿到電子票非常的快速 好!!)

這是今年的主題 光看到就很興奮

螢幕快照 2016-11-17 08.51.34.png

一從受訓中心下課 立馬call uber 直奔聖淘沙

晚上七點開幕 但早早就一堆人排隊等著進場

會有四個不同主題的鬼屋每年都會換 加上兩個最著名的雲霄飛車也都會開放

通常每個鬼屋會排40分鐘到一小時左右

可是聖淘沙熱加上人多 外面超級悶 一進到鬼屋又整個涼到背脊

所以我玩一個晚上要在家躺兩天才恢復我的體力 ==

 

第一個進去的鬼屋我覺得超!級!恐!怖!

可能剛開始 所以新鮮而且鬼們才剛上班比較有體力 會極力想嚇死你

但是玩到第三個之後 你免疫了鬼們也累了 所以就這樣....你們懂得

(我們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還處於興奮狀態)

IMG_4353.JPG

(排隊排到衣服全濕 加上直接下課殺過來 頭都是髮膠)

IMG_4349.JPG

(剛好路過 遇到她)

IMG_4350.JPG

(脫妝拖到直接變妝Halloween)

IMG_4351.JPG

(一定要買惡魔角 跟惡魔selfie)

IMG_4352.JPG

但是沒體驗過的

真的很推薦來玩一次

平常歡樂到處都可愛可愛的環球影城

到晚上突然變成你走到哪都有鬼跟殭屍 

很有衝突感der

 

新加坡雖然小

還是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去體驗的地方跟活動

Ariel會繼續發掘分享給你們的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Ariel乾蝦你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我快要回台灣了(轉圈)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