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evening~

 

今天難得放了假

等著禮拜天飛

一大早起床翻著旅遊書

思考著要怎麼好好利用我的假日(我就是無法好好待在家的過動兒=3=)

結果看到了書中的一個category寫著“如果你想嘗試非觀光客行程.......”

手下意識就翻開那個page

結果看到一家好吸引我的咖啡店

『Ps. cafe』~在森林裡的咖啡店

 

 

我最喜歡待在咖啡廳

我最喜歡去綠地或是森林

這兩個居然可以同時搭在一起

手又下意識的開始google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迷路的人

很不會看地圖

更不會記路名

每次都用標的物來記

但是我很喜歡邊迷路邊找到目的地 

因為很有成就感

 

Ps.cafe 位於  Harding road,Dempsey Hill裡 比較靠近大家熟悉的Ochard road

可以坐  MRT 到 Ochard station 再叫uber 

或是跟我一樣轉搭bus105 到 CSC Dempsey Hill 再走個八分鐘左右

 

一走到Dempsey Hill 裡 就很喜歡它的氛圍

全部都是綠地和森林

加上幾家餐廳和cafe散落在裡面

 

 

果然在Dempsey Hill裡我又迷了路 才找到Ps.cafe

但是看到它

覺得花了一個半小時搭車一切都好值得

 

Ps.cafe的入口 我要灑花 太美了)

IMG_0046.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多蛋糕 好美式~ 轉圈轉圈)

IMG_0040.JPG

看到綠地和樹才有一種終於遠離受訓中心的感覺

可以好好充電繼續工作

暫時可以不用想考試不用想機型不用想任何safety equipments 

(連招牌都可以這麼美)

IMG_0047.JPG

 

 

來這家cafe的客人 歐美人士和日本人居多

很少很少新加坡人會來這裡

是很有異國風情的一家咖啡店

(好像在歐洲)

IMG_0039.JPG

 

店裡有分室內和室外座位

新加坡天氣雖然熱但是都會有涼涼的風

所以可以好好的坐在戶外享受大自然

 

Chicken Rossa Penne with bacon (SGD26)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penne不會太硬 茄汁加上雞胸肉和rossa 又有bacon的淡淡鹹味

IMG_0044.JPG

 

Carrot cake (SGD11)

我除了吃過蘿蔔糕以外

還沒吃過真正的甜點 carrot cake

跟我一樣不耐吃甜的一定要點這個 很!好!吃!

蛋糕很綿不會死甜加上核果堅果跟上面一層卡式達醬

IMG_0043.JPG

 

Ps.cafe 真的是一間可以讓你好好放鬆享受大自然的咖啡店喔

 

(整個被大樹還有綠地包圍 好幸福~)

 

IMG_0042.JPG

IMG_0041.JPG

 

(看看我幸福的臉)

IMG_0045.JPG

如果你跟Ariel 一樣

旅遊不走觀光客行程的

一定要來這家咖啡店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新加坡

 

 

附上網址

http://www.pscafe.com

有很多分店可供選擇

但像在森林的只有在Dempsey hill這家

 

如果如果

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這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iel 會在休假的時候繼續發掘新加坡給大家的

Hope you have a happy Friday same as Ariel

乾蝦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