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afternoon~

天啊天啊

我又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分享了

因為這段期間要忙的事情好多好多...... 最後一次SNY 最後一次考試 畢業典禮 第一次solo

沒錯 我開始solo了 在金鳥裡面SNY是supplememtary crew代表你還在蜜月期 會在制服上別一個trainee的牌子 也會派一個mentor 教你

但是 開始solo後 是代表從此以後你就是一個人了 一個真正的crew  要把trainee 的牌子交回去

昨天 我完成了我的first solo -   Brisbane

自從從花花離職後就沒有上過overnight 的班

1945 reporting time 2145 boarding  

完全在考驗我的體力 (眼神死)

好險大部分客人都天使來的 一上飛機吃完dinner 後差不多就開始睡了

 

這趟在中間經歷了一小段亂流

我剛好在做 collection順便要check 旅客都有繫上安全帶

突然一個晃

我整個重心不穩 差點沒跌死 好險旅客很即時的扶住我

心中覺得這位旅客根本man 外加 為何cabin晚上這麼黑他還可以看到我差點跌倒?

老師說 晚班飛機要畫比平常還濃三倍的濃妝 我終於知道這原來是為了保命用

 

在隔天0800一到飯店 馬上就跟其他的crew 搭公車到  Brisbane 很有名的zoo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到澳洲比較推薦直接去便利商店買一張“Go card"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一張go card AUS10  但是5塊是deposit 另外5塊可供你使用

當你去退卡的時候他會把deposit的5塊還給你

而且很多地方都可以加值 離峰時段搭也會有優惠 很方便der~

 

金鳥的組員飯店靠近布里斯本的city hall

所以走到king george square  再到queen street 可以搭no.455公車 直達ZOO

(在這棟建築物對面就可以搭車摟)

IMG_4716.JPG

一上公車整個睡 想想以前都還可以夜唱夜衝夜保 現在整個無法

從 queen street 到 lone pine大概要搭 30-35分鐘左右

 LONE PINE的特色就是它幾乎都是採開放式的 你可以近距離接觸無尾熊跟袋鼠

(這隻小袋都不看鏡頭der 求他好久了)

IMG_4785.JPG

(這隻是餓了的老袋 可以花 AUS 2 買袋鼠飼料餵他們)

IMG_4726.JPG

(如果想抱抱可愛又肥肥的無尾熊 可以花AUS 18  買一張 1 PHOTO券)

IMG_4777.JPG

由於我們體力極度不支加上現在的澳洲是很熱的夏天 所以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就回飯店大睡

睡到被餓醒 不甘心叫room service  所以決定到queen street 去走走

(澳洲的商店普遍都很早關 我五點出去晃已經有一半以上關門了 所以大家覓食要早喔)

IMG_4790.JPG

一直沒想過兩年後我還有機會再回到這裡

第一次來是因為花花的員工票

第二次來是因為在金鳥工作

十二月的Brisbane 中午炎熱 晚上會有幾分的涼意

看著街上的大家穿著短袖 準備迎接著聖誕節

突然想到想到之前翻澳洲童書 聖誕老公公穿著背心短褲的畫面 覺得很可愛

(晚上的City hall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IMG_4788.JPG

 

 

如果如果

你喜歡Ariel 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這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iel 乾蝦你

至於下一站要去哪呢~

 Ariel 要做兩趟曼谷跟巴厘島的turn around flight

希望繼續遇到天使crew 跟旅客 (祈禱ing)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