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在受訓三個月後第一次飛行

心情很緊張

由於是trainee的身份上去

所以被安排在做駕駛艙的位子

真的很感謝金鳥讓trainee都有機會在起飛和降落的時候坐在駕駛艙

因為眼見的一切很震撼很激動所以你會更珍惜你的工作

不得不說金鳥這招完全戳中我的心啊~

第一次飛行在serve 完一趟 water&juice 和 breakfast service之後

很順利地抵達Perth

好險乘客每個都很好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第一次飛行 真的乾蝦

 

一到Perth

立馬卸下我的濃妝跟制服

叫了uber就往藍色小屋出發

小屋鄰近king's park很可愛

放眼望去就它一間而已

真的很後悔沒把慢跑鞋帶來

這天氣跟風景真的太太太適合跑步了啦

但是大家十一月來西澳不要忘記要帶外套喔

不然就跟Ariel一樣

自以為掐指一算澳洲是夏天

就全帶無袖的來 真的會冷到對人生絕望

IMG_4019.JPG

 

這張不難看出海風超大   已經冷到失去知覺

IMG_4106.JPG

最後 跟大家分享我隔天吃的早餐

這是在我們下塌的Pan Pacific Hotel 隔壁的coffee shop 賣的brunch

corn pancake derss avocado with bacon AUD13.9  超級好吃

 

 

IMG_4107.JPG

 

右邊那個是我朋友點的 還是我的比較好吃

IMG_4110.JPG

 

 

 

 

 

 

 

 

 

 

 

 

 

 

 

 

 

 

Ariel 的下一站要去哪兒呢~~請大家期待一下摟

然後然後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請按讚或分享喔

你們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乾蝦乾蝦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