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完成了人生中第一趟的飛行

當坐在駕駛艙看著飛機起飛的那一刻心裡很激盪很興奮

更告訴了我為何我選擇了這份工作為何這是我的夢想

離開了舒適的台灣自己一個人來了新加坡

受訓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

其實說真的我不像其他batchgirls 想家

說不孤單是騙人的

畢竟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們都在台灣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多難得的機會

做著自己夢想的工作還可以定居國外體驗不一樣的文化與人生

所以我珍惜每一天

告訴自己要克服一切不適應

時間一開始過得很慢很慢

但漸漸的習慣了新加坡的人群交通以及食物

並且通過一關又一關的受訓考試

從慌亂沒錢到現在能自在的漫步在這原本陌生的國家中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想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想告訴一樣夢想飛上天成為空服員的男孩女孩們

希望透過我的文章可以讓你們的夢更加堅定

我的部落格不是要分享面試流程

因為面試流程每年都不一樣

每個考官的考核標準也不相同

不是依照坊間補習班的濃妝 笑到僵的臉 或紅到不行的口紅你就一定可以考上

但如果你的飛行夢像我一樣堅定

那你一定可以做到

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讓你的飛行夢越來越清晰唷

然後然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 這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唷

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