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沒寫分享的我

在這期間Ariel 又去了一次布里斯本 曼谷trun 馬尼拉turn 首爾和雪梨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首爾買了什麼

因為是night flight

而且組員飯店又離機場神遠

所以等到飯店已經快晚上十二點了 實在沒力氣再出去

就算想出去也因為飯店在南山的半山腰上

移動不便

所以我們決定隔天中午搭飯店接駁車到首爾車站去

現在的首爾天氣其實如果是臺灣人的話完全可以駕馭 像我的一個新加坡男組員真的就包得跟肉粽一樣

(但風如果吹來還是會冷到你想哭   膝蓋快凍傷)

IMG_4908.JPG

一到首爾車站我們當然直奔明洞去填飽肚子跟血拼先

為什麼會說三小時呢

因為我們從一降落後就只有24小時 扣掉到飯店 睡覺時間 吃飯時間 還有下次飛回去前的休息時間

真正可以好好逛街的時間就只有三小時!!! 三小時耶 哪裡夠啊 大家!這就是空服人生啊~(哀嚎)

所以我們在來之前都會列一下清單 節省時間

其實我在明洞只買了面膜跟一件大衣 (韓國大衣真的好好看猶豫好久才決定買哪一件)

剩下的戰鬥力完全花在LOTTE MART上

IMG_4913.JPG

1.香蕉牛奶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去韓國一定會買的 而且它還有出light藍色包裝 喝起來沒什麼差 應該就熱量比較低

2.草莓 :冬天去韓國或日本一定要吃草莓!!! 超級好吃很甜 一盒有兩層草莓 KRW6900 約台幣185!! 如此便宜又好吃怎麼可以不買

3.鹽味海苔 :就海苔 純粹為了嘴巴癢的時候吃

4.柚子茶 :韓國的柚子茶很好喝 還可以做成冰沙 我完全是被是喝的冰沙驚艷到才買的 而且有美白的功效喲

5.泡麵 :我真的很推這次買的海鮮拉麵(下方) 它是寬麵喔 超級有彈性很好吃 在台灣已經看辛拉麵看到膩了 這牌的海鮮拉麵湯好喝還有櫛瓜在裡面 上方則是炸醬麵我還沒試

6.拉麵小金鍋:個人私心 看韓劇看太多 所以買了一個小金鍋回來 KRW3200

7.玉米鬚茶: 因為在LOTTE MART一直看到在主打玉米鬚茶 所以就買來試試 很溫和的茶 而且很香 有點小麥茶的感覺

8.honey butter chip:這也是很多人會去買的 蠻好吃的 但吃到很有罪惡感 感覺熱量極高

以上就是我在首爾的三小時

(最後當然要以阿珠媽的street food來做ending)

IMG_4907.JPG

 

(附上在首爾組員飯店內凌晨自動清醒看到的美景)

IMG_4890.JPG

很想有很多很多的首爾班 但是只要是首爾班花的搞不好就比賺的多 哈哈哈 太多可以吃喝玩樂

好險金鳥的首爾班很難得到 不然我會破產

 

如果如果你喜歡Ariel 的文章

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這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iel 乾蝦你

至於下趟旅程要去哪呢~

 

 

 

我被standby call 去做達卡 當天來回班 T.T

 

 

arrow
arrow

    Arielye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